月亮啊月亮🌙

我认为我得记下来

       梦里他没有什么变化,也不是,有变化的,算是在基于原来的基础上张开了吧,真厉害呀,都能想象出长开是什么样子。

       他穿着我不知道的校服,我也不知道这是哪,类似校园联谊的活动吧,他就像日剧里的男主角一样,我看不清其他人长什么样子,我只看得清他,我猜他高中就是那个样子吧,高高瘦瘦的,也白白的,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梦里自带了滤镜吧,他白得有点像拍立得里的照片。

      我拉着同桌,我说你看!就是他!我那时候喜欢的人,他在哪,你看到了嘛!他好看吧!我心里欢呼着,雀跃着,我想,真好呀,我再见到他了,我觉得我还喜欢他。

        他坐下来了,我想偷偷拍张照,留个纪念吧,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见面,这简直就是做梦,噢真的是梦来着。

       拉着同桌,假装自拍,实则拍他,他发现了嘛?没有吧,发现了就发现了吧,拍一张照不容易。

       下雨了,我撑伞送他走。突然他又没有很高了,变成了初中时候的身高差,这个梦真不严谨。好尴尬呀,说点什么吧?他说了一个名字,好耳熟呀,我没记住是什么名字,但我还是说嗯,我知道,他说是那个xx漫画里的,我突然就想起来了“!噢我记起来了,就是……”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