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啊月亮🌙

存个心情吧

    明明说晚自习要听听课,可是还是捧着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看着,全班同学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课就我一个人逍遥法外的感觉吧。突然听到班长叫我的名字,说是让我也坐到前面去听听课,就像那天他摘下一个葡萄放在我嘴边一样措不及防。
     突然就觉得,人啊!果然还是不能太孤单,不然一点点随意的关心都会胡思乱想,突然想起来每天去练琴的时候都会和我ノBye~ノBye~。原来总觉得是很平常的是突然也变得戳动少女心了起来。
     就这样想起来其实跟他还蛮有缘分的,突然转到那个班的时候就被安排到一起打扫卫生,这个人其实还蛮靠谱的,再然后高中也一个班,好吧少女心迸发的人总是这样自作多情。
     明明一直叫嚣着没有看得上的人,和为什么别人的十七岁都有情窦初开的暗恋或张牙舞爪的明恋我却没有。可是突然这个人出现却措不及防,不过这种感觉好像也不是太糟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