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啊月亮🌙

冬天

    想起了小学的冬天,早上要起床上学,妈妈叫我起床,总是不愿意起,总嫌弃那衣服冰凉凉的。  不愿意从暖乎乎的被子里出来,不愿意用冷水洗脸,当然就算不愿意还是每天早上老老实实的重复做完这些事,然后在厚重的大袄子或羽绒服上面艰难的背上书包。
    所以啊,今年跟妈妈说不要买大衣,要买保暖的卫衣,因为穿的太厚总觉得会像个企鹅一样行动缓慢。
    凉嗖嗖的风总让我想起以前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广州上学的日子,互相取暖的好朋友,总有很多巧合能遇上的那个悄悄喜欢的人,突然就少女心泛滥了~
    还有什么呢?还有初三体训时的长跑,冷嗖嗖的风在耳边刮,穿着厚厚的衣服,跑的人微微出汗,旁边是好朋友在一起跑步,跑的时候还有经过那个有点喜欢的人,看看他在训练什么,现在回想起来是有着好看的夕阳和洋溢的青春的岁月。
     总结起来呢,大概就是暖乎乎的被窝,软软的少女心和青春的悸动吧。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日子,真好啊!

评论